•  

     
  •  

     
  •  

     
  •  

     
  •  

     

Sunday, August 31, 2014

Jamie's Italian - 有驚喜

原本今日約好要做的事,突然被改期,今日就變得很空閒,昨晚同老公説,不如今日就試下去Jamie's Italian 到碰碰運氣,因為我早排試過上網訂枱,但無運,老公就即刻試試,竟然今日兩點幾有位,太好了,訂了就不用等枱!


兩㸃鐘到了,當時有數位人客在等候,但就即刻安排我們上去就坐,
上到去餐廳,其實都有些空位,可能已經過了繁忙時間,而且我相信最瘋狂多人的情況已經冷卻了一點。



未到我們的枱,就已經被那個做意粉的角落及引了.


而我們是坐近開放式廚房,坦白說,我對開放式廚房的餐廳特別有好感,我相信這些餐廳是比較乾淨的,而且廚師的手勢會比較俐落有型,因為長時間都有人看著。




看見他們的餐牌,不得不説,以一間這麼大名氣的意大利餐廳,他們的價格真是相當親民!

今日我們打算要試試一些特別的味道,我要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平時見到有蜆意粉,茄汁蝦意粉這些穩陣菜式,我都會選,但今次真是想試下靚仔廚師的食譜,要試下不同食材香料結集出來的效果.

前菜選了 crab & avocado bruschetta, 蟹肉,牛油果,萍果,檸檬及辣椒配合得味道很清新及爽口.


意粉是fresh crab spaghettini , 蟹肉,水欖,辣椒,茴香,莞茜,鯷魚及檸檬做出多層次的香味及鮮味,加上新鮮做的意粉,覺得好味之餘仲幻想自己吃著Jamie Oliver 在電視節目中煮出來的意粉。


意粉只叫了細份,因為想試多樣其他食物,第一樣主菜是fish in a bag. 在充滿香料及辣茄汁襯托下, 不單止魚,青口及蜆好吃,還有cracked wheat 麥粒都好味,這種麥粒,只有看Jamie Oliver 煮過,我自己是第一次食,質地好似飯粒,好特別!


第二個主菜是special menu, 要問或看黑板先知,18 hours slow roasted pork belly.


上枱時很香,但個皮有點硬脆,浸了汁的皮就有點韌,而且這個豬腩肉比較咸了些。


我們還試了咖啡,很香很濃郁,沒有酸味,是我愛的味道.


可能是非繁忙時間,陸續有很多空枱未有客人,我們可以慢慢坐及拍照,不用趕交枱,很喜歡這裏的裝修。




慢慢看,哈哈,終於給我們見到這餐廳的兩位老闆 . . . . . 的相!



最後我們連甜品都試了,選了餐牌上的frangipane tart , 今日是梨撻.


這個都很特別,質地很似椰撻,但味道是香甜的梨味。


這裏的服務都很好,今日真的很滿足了!



Jamie's Italian
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
Tel: 3958 2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