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大阪好酒店 -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上年決定到久違了的日本走一轉, 來一趟美食之旅,選了大阪,因為東京的味道太熟悉了,少了份新鮮感,而大阪只是很多年前匆忙到過,而且大阪有關西廚房之美譽,一定可以大飽口福和眼福!


今次同家人同遊,一行五人,不想選普通酒店,因為日本酒店房的面積多數很細,不想一回酒店就要跳上自己張床,最好有個起居室大家可以一齊傾計,一齊食宵夜,最好有廚房可煮野食就更理想!



很幸運給我們找到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由大阪關西機場坐機場快線到大阪南海難波車站 Nankai Namba Sta. ,步行三分鐘就到,附近就有高島屋,距離心齋橋不過是十五分鐘左右,而最最重要是黑門市場都是可以步行得到!

我們訂左兩間一房單位,每個單位有雙人房,客廳,開放式廚房,洗手間和衣帽間,大概有四百尺左右,每晩只需19500日元,如果要加多一人就只加3000日元一晚,相當化算!




我們之前在曼谷都住過Fraser 這個品牌的Service Apartment, 質素很好, 佈置很別緻,而大阪這間比較簡約,有點無印良品feel,  兩張單人牀都很大很舒服,而且有衣帽間真好,可以將行李攤在衣帽間,不會影響我們的活動空間.


另一樣最值得表揚就是這裹的廚房設備, 很齊全,我們未去之前已打算要在酒店煎和牛伴白飯,所以一早要求定要一個電飯煲.



難得可以扮做日本煮婦,到黑門市場買蟹,買魚生,買和牛,買海膽,買買買,什麼都買,還有不少得的日本新潟米,合共煮了四餐,兩餐早餐,一餐晚飯,一餐宵夜,一家人煮得開心,食得開心,最盡興的是自己不用洗碗,每天有人來做清潔洗碗.



其實酒店有包簡單早餐,由酒店內一間型格的西班牙餐廳主理。




酒店早餐不夠豐富也有好處,因為可以做自家早餐, 我們第一晚已經急不及待到黑門市場買定食材,第二天一早起來就動手做早餐。



一早就食到拖羅魚生飯, 真的很幸福啊!





第二晚的宵夜




第三晚的晚餐









很滿意這間酒店呢!在日本旅行一日五六餐很平常,成個旅程抽幾餐用當地的時令食材自己烹調,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題外話,找酒店我最喜歡到booking.com, 這個網站我用了很多年,因為它不單誠實可靠,差不多所有酒店都有(除了少部分民宿),價錢是和同類酒店網站相若,而且顯示出來的價錢已含稅,簡單方便,最好的是它們很多酒店都有入住前數天免費取消的服務,只要小心看清楚free cancellation 的條款,就可以很彈性地安排行程。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1-17-11, Nambanaka, Naniwa-ku,
Osaka 556-0011, Japan

Tel: +81-6-6635-7111
Fax: +81-6-6635-7555

http://osaka.frasershospitalit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