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洞庭樓 - 超水準驢打滾

昨晚想找點特別味道的晚餐,範圍是美心旗下的大部分餐廳,因為想用AE card 的半價優惠,結果選了太古城的洞庭樓,試試湖南菜對不對自己的口味。
今次我要由最好味的説起,這個我真的覺得做得很出色,就是甜品驢打滾。


這個驢打滾有別於我們在北京時食過的,包在糯米粉皮的餡料是花生碎,芝麻,椰絲和砂糖,食的時候還是熱的,皮面更是脆脆的,相信卷好餡料後,再煎過,所以效果很好。


今日我還很念念不忘那個充滿花生芝麻香又脆脆的驢打滾呢!


而湖南麻香大盤雞都好吃,雞很滑,粉皮很好吃,但相比起川菜的麻辣雞煲,這個就溫和得多,而我就喜歡麻辣多一點。



其實這個賣相都好吸引,個大盤很漂亮。



這個是韭菜蛋酥餅,味道可以,但我就喜歡紫玉蘭的蔥油餅多些。


湖南譚家湯麵,這個完全出乎我的想像,原先我以為是有咬口的類似担担麵,但竟然是又滑又淋帶有番茄酸味的白麵條,唔算唔好吃的,只是我想得太多!


前菜選了十里亭麻香牛肉方,我最不喜歡這個,因為牛肉粒有點似煲過湯的肉,而且這個是冷盤,而牛肉有些帶有肥膏,凍的牛膏在這濃濃醬汁很恐怖呢!




洞庭樓

太古太古灣道18號太古城中心三期1樓

TEL: 3691 99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