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MINH & KOK 泰式下午茶

今日去銅鑼灣宜家傢俬逛完一輪後,心思思打算到新開的simplylife 食番件蛋糕tea 一 tea. 但去到,見到有條小人龍,正猶豫等不等,眼前一亮,見到對面有一間用西班牙式瓷磚裝修得漂亮餐廳,名字是"MINH&KOK", 由Minh 這個字,我估是越南餐廳,因為Minh 同胡志明市的明是同一串法,餐廳牆身印有菜單,冬陰功魚湯,芒果糯米飯,啊,原來是泰國餐廳.

芒果糯米飯,相比起蛋糕,今天看似更吸引我,而且又不需要等位,又可以試試新漂亮餐廳,心大心細,就交由糯米來決定吧,問問侍應哥哥,糯米是白糯米或是紫米,答案是白糯米,再沒有拒絕的理由了,因為我們只愛白糯米!
坐下後詳細看看餐牌,有越式湯粉檬粉,又有泰國食品,啊,原來是越泰混血兒.

餐牌上還印有simplylife 的名字,原來是美心一個新品牌,難怪裝修得這樣認真,真的很喜歡這批瓷磚,越看越美麗!

坐在這角落, 很悠閒呢!

叫了兩份芒果糯米飯,其中一份椰汁分開上,不單止賣相很討好,內涵都很得,糯米煮得不過淋,有咬口,不過硬,甜度剛剛好,芒果不算最甜,但很香!


再試了mocha , 咖啡和朱古力很平均,忌廉很香很滑,唔錯!

雖然今日沒有試很多東西,但見別人枱面上的食物都很對辦,就留待下次吧!而且今天沒有帶相機,只有iphone, 照片影得不漂亮,下次再影過!

天氣涼一點, 坐在這裹很不錯!

若果我沒估錯,中環威靈頓街都應該將會有一間MINH & KOK, 因為我在上星期經過芽莊的鋪頭,見到正在裝修,圍起了的木板我印象中都是有這些西班牙式瓷磚樣和MINH 字,如果有就太好了,可以中午去試他們的set lunch!


MIHN & KOK
銅鑼灣百德新街66-72號地下C&D舖
Tel : 2267 83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