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Wednesday, May 20, 2009

選記沙爹王 @新加坡



在新加坡, 最出名食沙爹的地方就是老巴剎 Lau Pa Sat Festival Market, 老巴剎是由一個很漂亮的舊車站改建, 是國家級的歷史遺址, 晚間在老巴剎的外圍, 有十多檔專賣沙爹, 當有人行過時, 他們都會熱烈推介他們的沙爹, 差點兒想用手拉你埋去, 雖然他們職責所在, 但其實都有點煩人呢!





那裡的沙爹有牛肉, 雞肉,羊肉, 但就沒有一檔賣豬肉, 我個人認為豬肉沙爹有豬肉油香, 比較美味!



有新加坡網友介紹在Old Airport Road Foodcourt 的選記沙爹王.



選記的豬肉沙爹很出名, 網友話選記用豬腩肉, 但我們試過, 他們的
豬肉沙爹好味, 只是並不是豬腩肉, 而是將兩件較瘦的肉中間夾了一件肥豬肉, 平時我都食到肥肉, 但呢個實在太肥太爽了, 所以我只是食頭尾的瘦肉, 不過無可否認, 加了肥豬肉一起燒的沙爹, 特別香, 特別吸引!





他們的沙爹醬做得很好味, 除了平時的材料外, 還加入了菠蘿蓉, 所以配搭這麼油膩的肉, 吃多一點都無問題.



選記最不好的地方, 就是要等好耐, 閒閒地要等半小時, 因為太多人幫襯! 唔好睇少他們在一個不起眼的Food Centre, 其實他們都攞過唔少獎!





選記沙爹王
Chuan Kee Satay
Old Airport Road Food Centre
#01-85
6pm until sold out around 10pm
Closed Mon and Thurs
Sunday opened at 1pm


2 comments:

  1. 沙爹我鍾意豬、羊串, Lau Pa Sat可免則免!

    ReplyDelete
  2. i like old airport road food center too. so 民居 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