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Ciabatta 拖鞋包

我和老公最近迷上了 Bakerzine 餐廳的拖鞋包, 烘過後無論點橄欖油加醋或番茄湯都很好吃, 每次每人都可以吃四至五塊!



於是試下上網找找有無高手教路, 終於找到一位網友黑Ling, 她是一位烘焙高手, 而且很好人, 她將食譜給了我和教了我怎樣做, 今天找到時間試做了.


不過今次做得唔算好好, 第一, 我怕麵糰太濕會難搓, 所以減了少少水, 第二, 我做唔到長方型的造型.



其實出來的製成品都似歐洲包, 有咬口, 都幾好吃, 只是和Bakerzine 的拖鞋包有段很大距離, 他們的是很鬆很軟, 真係好想知道他們的食譜呢!



至於造型方面, 之後在Youtube 看了很多做拖鞋包的Video, 要擇日再好好練習練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